星期六, 8月 22, 2009

即刻救援Taken(2008)


因為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這部片好看
所以心血來潮在迅雷上搜尋到之後就毫不猶豫地點來看了
過程當中我一直很想對著連恩尼遜大喊「帥啊!老皮!」
(雖然他並不叫老皮 不過另一種角度來看
以高齡57來拍這種半動作片叫他一聲老皮也算是中肯XD)

我大哥先前跟我說這部片的動作不算多
但我覺得對於都已經年逾耳順的連恩尼遜來說
要從橋上往下跳、手刀砍人、追趕跑跳碰那些的已經很了不得了
打著打著我都替他覺得累起來了

大體上劇情緊湊看來爽快
就連結尾也是出乎我意料的happy ending
不過我合理地懷疑盧貝松根本就是長期有跟Audi合作吧(瞇眼)
從玩命快遞2、3還有這部片都一直大用Audi
前者也就算了 畢竟主角也是以開車為職業
這部片則是不管是自己開的還是路上搶來的都是Audi
搞的好像法國Audi滿街跑一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