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6, 2009

蕭敬騰-say a lil something

大同兄幫他寫的歌
果然是大同味十足啊(心)
兩個人合音起來也是水乳交融的不得了
power見長的蕭敬騰唱這類帶點搖擺感覺的歌也是很不錯的~

窗外天氣陰 床內壞心情 吵一架兩顆心 兩個人都ㄍㄧㄥ
你沒有聲音 泛淚的眼睛 氣氛結了冰 而我就像隱了形
我說著對不起 又讓你傷了心
都是我太嘴硬 原來愛情 沒有輸贏

Say a lil something my baby 請你給我一點回應
Come on say a lil something my baby 最心疼是你裝作冷靜的表情

屋外是雨天 心裡是冬天 明明在你身邊 距離卻遙遠
寶貝很抱歉 重新來一遍 在你我之間 劃下冷戰的句點
我說著對不起 又讓你傷了心
都是我太嘴硬 原來愛情 沒有輸贏

Say a lil something my baby 請你給我一點回應
Come on say a lil something my baby 最心疼是你裝作冷靜的表情

愛是種病 繃緊神經 少了愛心 忘了關心 直到快失去 才發覺自己 多愛你
愛是理由 愛是原因 愛是有我 愛是有你 請你原諒我的錯

--
但這演唱服裝是怎麼回事X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