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9, 2009

Hard Candy (2007)

warning: guys may not feel too comfortable watching this movie.

會想要找這部片來看是因為我很喜歡女主角Ellen Page(誰能不被她在Juno裡的演出折服呢)
加上這部片的題材滿特別的
戀童癖的32歲攝影師和14歲的心智超齡少女
這種題材不是天天都有吧?
不過開始看之後發現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前面我花了一大半的時間在想到底男主角是不是活該被這樣對待
不過.....好料總是在最後
如果耐心看完它的話你就會懂我的意思了。

ps.我好愛這張海報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