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6, 2009

李玟-流轉

其實對於那種所謂中西合併、跨越古今的曲風我向來是持點保留態度
畢竟真正能夠巧妙揉合的例子並不多
這首新歌據說有結合中國傳統戲劇崑曲裡的一些元素
配上coco的優美嗓音聽來可說是恰到好處
我特別喜歡副歌的部分

(七夕po這首歌應該也算是有應景到惹)

李玟-流轉
你信不信一見鍾情這樣的愛情
你信不信永遠的愛情
我有時候感到懷疑有時卻相信
當我又忽然想起你

青春流轉 愛情流轉 流轉
舊地重遊的我
看見人群之中 像你的背影
還有流淚無解 情緒

為什麼閉上眼 吻的新伴侶
希望他會是你
為什麼遇見良辰和美景時
希望身邊有你

也許有一天 能忘記你
在下一個世紀 就怕 轉身又遇見你#

是誰輕唱起原來姹紫嫣紅開遍
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
良辰美景奈何賞心樂事誰家院
我又忽然想起了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