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14

My Favorite TV shows

今天凱開叫我推薦好看的影集
讓我想起繼上回寫My top 10 TV Shows已經是兩年前的事
回顧先前的list
部分影集像是True Blood, The Walking Dead, The Killing在後面幾集/季都有後繼無力的趨勢
所以現在也差不多是時候來更新一下

以下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1. Suits金裝律師(2011-)

第四季火熱上映中,這部影集對於想學習辦公室英語和如何回嘴你上司的人應該會是有幫助(?)
雖然我覺得第四季相較於前面幾季的力道稍弱,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值得關注

2. Fargo冰血暴(2014)

本劇是由柯恩兄弟1996年的同名電影改編而成。不確定會不會有第二季,就算有我想應該也會是完全不同的storyline,畢竟重點人物也都掛點得差不多了(笑)
這應該是Martin Freeman進軍美國市場的第一部影集,整部戲都得要大操Minnesota口音應該是有點為難他這個英國佬,不過飾演憋三非常到位。但真正亮眼的其實還是Billy Bob Thornton,可說是一人撐起這部戲的驚悚元素

3. Halt and Catch Fire電腦狂人(2014-)

故事背景是八零年代, Lee Pace飾演一個想率領他的夢幻團隊來開創個人電腦革命的銷售天才,第一季目前接近尾聲,不過依照這部影集的好評想來應該第二季應該是指日可待

4. The Newsroom新聞編輯室(2012-)

跟Suits一樣是走個快嘴不饒人的路線,要有心理準備一但開始看了之後就會停不下來


5. Homeland國土安全(2011-)

算是進入門檻比較高的一部影集,而且個人覺得第三季末尾的劇情走向有點過於樂天派,不過整體而言一二季的亮點還是很多。Claire Danes飾演一個有躁鬱傾向她但直覺精準的CIA Operation Officer,她憑藉著這個角色橫掃了金球獎和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第四季預計10月上映

6. Hannibal漢尼拔(2013-)

多數的影集都是在一季之後開始走下坡,但這部影集卻反而是很奇妙地在第二季開始逆勢上揚。本劇有大量的肢解和血腥畫面,不建議配飯

7. House of Lies謊言堂(2012-)

本劇走重口味鹹濕路線,盧安達飯店的Don Cheadle搖身一變成為舌燦蓮花左擁右抱的業務顧問,算是笑點滿多的非喜劇

8. True Detective真探(2014-)

IMDB 9.4分不是蓋的。你以前大概以為馬修麥康納注定只能演演不賣座的浪漫愛情喜劇和Magic Mike,看了本劇之後你會完全改觀,我也看了他近期的另一力作Dallas Buyers Club,不過個人覺得他在本劇當中的表現要更上層樓,而且裡面經典的台詞太多了,男子漢必看,非男子漢也可以看,有可能看完之後會覺得man一點。第二季據說會由Colin Farrell和Taylor Kitsch主演。

9. Dracula德古拉(2013-)

吸血鬼的題材是老梗,但我對於等妳三百年轉世輪迴都要找到妳這種劇情很沒抵抗力,更何況Jonathan Rhys Meyers is one hell of a sexy vampire. YUM.

10. Brooklyn Nine-Nine神煩警探(2013-)

本劇是第一部上榜的喜劇(咳哼,我也是會看喜劇的)。剛看第一集會覺得很智障,但接下來就笑點不斷了。在螢幕前同樣身為man child的你看了應該會很有感覺XD

11. Mindy Project怪咖婦產科(2012-)

Mindy Kaling自編自演的一部電視劇,她飾演一個事業有成但感情不順的婦產科醫生。本劇有點像是少了時尚元素的Sex and the City這樣

12. Peaky Blinders浴血黑幫(2013-)

故事背景設定在1919年的英國伯明罕地區,Cillian Murphy飾演的剃刀黨頭目Tommy Shelby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令人心碎的電視劇腳色之一. CANNOT WAIT FOR SEASON 2!!!

13. House of cards紙牌屋(2013-)
本劇以總排行來看沒有前三也有前五,I simply adore Kevin Spacey. Both on-screen and off-screen.

14. Sherlock神探夏洛克(2010-)

看本劇矛盾的地方在於你會無法克制地一直接著看但又希望它永遠不要演完因為下一季總是要在800年後。班尼迪克憑藉著本劇只差沒有紅上外太空,看了之後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15. The Strain血族(2014-)

最近深得我心的一部影集,雖然才看到第二集,不過我對於Guillermo del Toro的作品有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