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7, 2012

Whitney Houston's many great songs

除了那些大家都知道的名曲像是"I Will Always Love You",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I Have Nothing"...之外,我個人很愛的是這首I Believe in You and Me

天使保鑣這部片本身不怎麼樣
但她在片中唱歌的這一幕真是讓人無法把目光移開
我甚至還特別去買了原聲帶(從CD對當時國一的我是很奢侈的消費這點就可看出我真的很愛她)


另外一首是在她1998 My Love Is Your Love專輯裡的"I Learned from the Best"
是首很適合大老婆聽的歌
直到現在這首都還是我MP3裡的常備歌曲


最後是收錄在同一張專輯裡        她跟Mariah Carey合唱的"When You Believe"
兩大天后合作在當年是何等盛事啊!!!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因素
但我當時的確是進電影院看了埃及王子
算是我當時少數覺得好看的動畫片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