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5, 2010

Orange公寓咖啡館 (thumbs down)

想不到這麼久沒po食記一來就是要傳遞負面口碑
話說今天下午本來想拿著免費的威秀票跟小hito去看個電影
哪知一踏入台北車站我就一肚子賭爛
台北車站的方向指示不清我想已經是眾所皆知
但就連進到了京站裡面都還是令人暈頭轉向就真的是讓人滿肚子大便
歷經重重關卡終於上了五樓威秀之後更是發現人潮爆滿什麼都沒得看="=
在這種陰雨綿綿的濕冷天氣不看電影也只能吃了
所以我們兩人轉向到中山站附近的這家咖啡館
店裡走的是滿舒服的文藝復古風
據說網路上的網友口碑還不錯
所以我們也不疑有他的點了
1. 招牌鬆餅和綠奶
2. 蒜香辣味雞肉麵和牛奶咖啡

小hito的綠奶上來之後我看她喝了就是眉頭一皺
因為我當時正忙著喝我普普的餐前湯 所以也沒有特別反應
等到我的牛奶咖啡上來之後我一嚐發現不得了
簡直就是我此生以來喝過最不ok的牛奶咖啡啊~~~
說牛奶沒有牛奶味說咖啡我家自己用即溶包泡的還更香濃
老闆你要不是罔顧王法就是味覺失調才有辦法端出這樣的飲料給人客啊!(還要價$150)
於是我立刻轉而喝了一口小hito的綠奶
更出人意表的是糟糕的程度簡直就是不分軒輊
緊接而來的麵食還勉強可以接受
不過所謂的招牌鬆餅也是個大跌股
鬆餅沒有鬆餅味旁邊的優格醬很不搭吃起來不知是什麼口味的莓果醬也是個莫名(還裝在很難舀的容器裡)就連水果都給得很小氣
當場我給了六分不過現在再回想
我覺得給四分都嫌多啊!!
而且想到要是有外國人來到美食寶島卻踏進這家店從此以後內心留下陰影我就很哀桑(掩面哭泣)

除了沉浸在花錢吃難吃食物的怨念和上foursquare留下negative tips之外
我們對於它能在網路上有好評這點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 為~~~~~什麼?網友的眼睛不是雪亮的嗎??!! (義憤填膺貌)
小hito: 網友的眼睛是雪亮的,但可能味蕾出了問題吧。(中肯)

抱怨歸抱怨
但基於不輕易浪費食物的好寶寶性格我們還是嗑了九成
真是很壯烈的一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