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4, 2009

GNR演唱會

本人於本週五去聽了生平的第一場付費演唱會(eh well, technically i didnt pay for it :p)
是誰的演唱會呢?guess what,是「槍與玫瑰」啊! (標題不就已經寫的很清楚了嗎)
由於前一天晚上對於要聽一場我先前沒聽過半首歌的演唱會總覺得好像有點失禮
所以特別上youtube找了幾首他們的歌來聽聽
結果影片一打開就是主唱穿著疑似白色四角大乃口的畫面映入眼簾讓我有點小傻眼XD

回到演唱會的正題
先前就有聽說這團有遲到的習慣
果然我拼命地七點半趕進場之後到了20:40左右才看到他們的人影
現場當然是歡聲雷動啦
不管是帶著6 pack的歪果忍、打扮火辣的年輕美眉還是年屆50的中年婦女
大家都聽得很投入
(no offense有幾個一直在我面前蹦來跳去的女生真的讓我聯想到電影上那種會在演唱會結束後到後台跟團員親熱的瘋狂歌迷)

但老實說比起歌曲
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主唱唱歌的表情動作和服裝上了
表情動作不用說
搖滾嘛真的是很用力很嘶吼很爆青筋那樣
才第二首歌就已經上半身全濕了一點都不誇張
讓我好想轉頭說「ㄟㄟ誰來幫大叔拉把椅子啊~」
造型更是一絕
一出場我就覺得遠看也太像米基洛克了吧?!
髮型、服裝、小鬍子和些微發福的中年身材都好像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件襯衫釦子都一定要開到橫隔膜的位置這樣

而且中間還換了一件應該出現在LENA身上的長板踢讓我不禁心想這樣突顯肚子的區塊真的好嗎

由於80%的精力應該在第二首歌就消耗完畢
後面幾首歌聽的出來合嚨已經有點吃力
不過都要50的人了能喊成這樣也真不是蓋的
指定曲sweet child o' mine果然還是最棒的一首(也是我唯一聽得懂的一首XD)
其次就是吉他手的solo
沒有任何歌詞也可以讓人如痴如醉難怪吉他手不管擺在哪都會是最帥氣的角色
歐歐最後要感謝大佬的承讓 讓我有機會得以一窺演唱會面貌: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