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2, 2009

徐霞客單車咖啡

上週日去烏來踏青
途中巧遇這個頗具特色的咖啡車
停駐在前往內洞的路上
於是決定在走出內洞之後來一杯
我跟大傻各點了一杯「中央蜜天王」和「夏威夷可愛島」
邊聽老闆跟一旁的客人閒哈拉我邊拿起手機照起這個小攤子
殊不知所謂的客人居然還包藏了TVBS節目的採訪人員
拍人的反被拍真是很囧

well, 我只是個愛喝咖啡但不太具備咖啡知識的老粗
不過看老闆慢條斯理的用很多ㄍㄟ西泡咖啡倒是很饒富興味
一杯咖啡150 比使搭巴平均還要再貴上30塊
但我想當日烘焙並且現磨現煮的咖啡應該是有這價值嚕
對我喝咖啡習慣稍有瞭解的人都知道我就是愛奶多糖多
(我想是國中喝太多雀巢即溶咖啡的遺毒-__-")
雖然因為年紀漸長對於糖份的攝取有稍微減低(嗯?)
但當經過15mins之後老闆把泡好的黑嘎逼遞給我說要我先嚐嚐看口味他再封口的時候
還是很想不識相地說「那....可以來點奶泡嗎?」XD

我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喝黑咖啡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但我想當天我手中的「中央蜜天王」應該算是滿好喝的黑咖啡 會有點回甘的口感
老闆平日是工程師所以只有週末會在烏來老街和靠近內洞這兩個點擺攤
回家上網搜尋之後發現他好像平日也偶爾會在新店出沒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瞧瞧
徐霞客山水部落:http://tw.myblog.yahoo.com/kpelan20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