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3, 2009

11/1 Day33:奧克蘭市區亂亂走

10/29回到奧克蘭之後果然大睡了一場
緊接著就是忙著把我買的一堆卡片明信片寄出
簡單圖案+有趣文字組合的卡片我真是很愛不釋手耶XD





然後11/1這天好心的Lucy和Frenado小情侶決定再帶我去市區逛逛
剛好這天是禮拜六碰上Victoria Street廣場那邊的假日市集


不過我還是覺得雪梨的the Rock市集比較好逛些
這裡的市集常常可以看到許多人設計師拿自己手工設計的衣服出來賣
但是價錢比店鋪裡的還貴 真是令人咋舌

這天比較有趣的是跟他們逛到一家賣很多特色小物的店
其實所謂的新奇有趣小玩意就是你乍看會覺得好像還不錯
但深入一想之後又會覺得「嗯?mㄉㄧㄡˋ~喔」
茲列舉部分:
1. BANANA HANDLE大金蕉防熱握把套
此商品的介紹開場白就是「你有看過被平底鍋燙傷的黑猩猩嗎?想當然是沒有。」這個樹脂材質的香蕉握把,不僅造型可愛,只要套上平底鍋的握把就可以幫你輕鬆防熱,實用性幾罷昏!
實用性:★★★★★
趣味性:★★★

2. PICK YOUR NOSE鼻整型紙杯
這個產品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標榜賓客在派對上喝飲料時環顧四周準會笑呵呵。
實用性:★★★
趣味性:★★★


3. FROZEN SMILES林祖媽的微笑冰模
也是個適合派對使用的單品,我想用深色飲品來製冰效果應該也會不錯。在自己杯子發現此物的賓客搞不好真的會"笑容凍結"。 (但主人可樂了)
實用性:★★
趣味性:★★★★★


4. WINE LINES酒杯識別環
在國外滿常見的小物,當我們一家親你儂我儂地互吞口水時,阿度仔早就ㄍㄟ掰地使用各式不同小道具來辨別彼此的酒杯。
實用性:★★★★
趣味性:★★


5. CALF & HALF哞哞奶油壺
別說是這壺子的內層做成小牛形狀,光是有奶油壺這種東西的存在就夠叫我驚奇了。整體而言還算是賞心悅目,但…想到要如何清理就叫人頭疼吧?
實用性:★★★★
趣味性:★★

6. HOLY TOAST哈雷路亞土司打印模
也不能怪大家沒有想像力,因為此物的實用程度跟日本的無用100發明實在是有的拼,圖案換成海綿寶寶之類的搞不好會比較暢銷。
實用性:★
趣味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