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6, 2009

10/28 Day29: Napier→Taupo→Rotoura→Mount Maunganui

踏上回程的這幾天過得特別快
可能是因為身體開始感覺到疲累了
希望能在不搖晃的床上好好睡一覺
這天經過的就是先前南行已經走過的城鎮
但顧慮到車上有少部分人還沒看過Huka Falls和地熱景象
司機還是有稍微放風一下
這時候我就會拖著不情願的身軀步下bus呼吸一點新鮮空氣
同車一位很chic的英國小妞邊捲著煙邊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她說結束這這趟旅程之後會去澳洲跟她男友共築愛巢
嗯,果然這就是旅行
會遇到一些跟你生活相差十萬八千里的人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遇到跟我差異更大的可愛人們
我默默想著

這天比較有趣的事大概就是zorb
何謂zorb呢?
這東西是紐西蘭當地著名的極限運動之一
說是極限運動好像也有點太過
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能夠嚇破膽的點
總之就是把人裝在一個很大的空氣球裡面
然後從山坡上滾下來而已
就是這麼簡單。

玩法分成乾濕兩種
大體上濕的好像比較有趣的樣子
至於有趣的點相信看到以下某張照片你大概就可以理解了

↓球在頂端蓄勢待發,圍觀的人也在場邊蓄勢待發


坡道分成兩邊 左邊是直的 很快就會滾完
但右邊的彎曲坡道看起來就比較刺激

我想能夠近距離地觀賞人在裡面東倒西歪是一大賣點
尤其是那些自以為可以逃過地心引力在滾動過程中維持帥氣的人XD


重點來囉~
結束後教練會把洞口打開讓水流出來
see?以下這幕實在很難不跟羊水破做聯想
真是百看不膩。


接著裡面可愛的小人兒就會順勢流出來
場邊圍觀的女性也不禁異口同聲、柔情似水地感嘆"ooh~~it's so cute"


對了這項活動一次要價約台幣1,000大洋
全程大約10秒鐘
「比燒錢還快耶」是我除了開心生產順利之外的另一感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