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7, 2012

也來寫金球獎好了

Angelina Jolie向來是不太會在紅毯上出錯的女星
不過今年有別於以往的暗淡色系她大膽選擇白底的Versace效果很令人驚豔
當然擁有出色的配件(Brad Pitt)也是大大加分(笑)

Jessica Biel因為身穿vintage婚紗走紅毯而被國外時尚部落客狂批
因為本人不是時尚部落客
所以覺得衣服本身不難看
只是穿婚紗走紅毯到底是在想什麼?
怕全世界還有人不知道妳很想結婚嗎?
而且衣服跟髮色還有髮型也很不搭

Charlie Theron的Dior Couture給人一種跳tone感
單看局部會覺得還不錯      但整體組合在一起就是怪
雖然白皮膚搭裸色會是很老套
但我真的覺得這種顏色還是皮膚雪白的人來穿會比較好看
Charlie在照片裡呈現出一種病態的蒼白
單看她的臉部特色妳會以為是剛從哪個生病場景下戲趕來參加典禮

Nicole Kidman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她的紅毯造型一直很走調
有些人覺得這件不錯但我充其量只覺得meh
感覺就跟她2011 Oscar的禮服沒兩樣耶只是髮型稍微好一點

Piper Perado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她是誰
如果告訴你她就是女狼俱樂部裡的那個鄉下女孩你可能就有點印象
除了禮服本身很fug之外
一個C咖女星穿著大蓬裙走紅毯只是讓人更想問"妳哪位?"

Kate Beckinsale這件米色珠飾緊身禮服跟她的完美身材相得益彰
髮型妝容和配件也都恰到好處
加上那種"老娘still rock it"的氣勢讓她從淺色組成功脫穎而出

Octavia Spencer不是瘦子
但這襲淡紫洋裝讓她顯得身材曼妙又優雅
btw我很喜歡她在The Help裡的演出,最佳女配角實至名歸

Michelle Williams身穿台灣之光吳季剛的藍色禮服
但我必須說整體效果頗令人失望
或許是身型的關係
我向來覺得這類型領口很高的洋裝只有骨感美人穿才會好看

Tilda Swinton的style向來以中性著稱
這次她選擇了上半身陽剛下半身柔美的Haider Ackermann禮服
充分表達她的個人風格

Sarah Michelle Gellar的這件暈染藍洋裝我不是太有感覺
但我佩服她敢跳出框框的勇氣
overall result還不壞

Claire Danes是我滿喜歡的女演員
從正面看這件禮服我不覺得特別激賞
但背後的設計還算是讓人眼睛一亮

因為演出龍紋身的女孩      Ronney Mara堪稱是最近曝光度最高的女明星之一
比起這套Nina Ricci
我覺得她先前出席電影記者會的這件紅色蕾絲Valentino比較亮眼
這件禮服中間的柵欄設計套在她過於纖瘦的身形會有點讓我聯想到restraint jacket

Milla Kunis在2011 Oscar的淡紫色Elie Saab Haute Couture雪紡洋裝是我近年來看過最美的紅毯造型
但這次的金球獎造型....實在滿不值一提
還是她想把實力保留到Oscar?

Madonna首先我就不太了解她跟金球獎的關係是? (更新:原來是有關係的耶,她贏了最佳原創歌曲讓強哥氣得牙癢癢)
這件禮服好像有部分的人覺得不差   (可能是跟過往的flop比起來)
但我真的看不出它的美感在哪
搭配上娜姐的筋肉人體格更是讓人不敢恭維

Zooey Deschanel一直是個甜姐兒
我對這件禮服沒有太大意見
雖然正面的配色有點詭異
不過背面的設計我很喜歡
但如果她的髮型可以不要那麼羽毛剪+妹妹頭瀏海會比較加分

Reese Witherspoon的這件暗紅禮服整體而言很俐落
但我對於腰部的線條裝飾有點保留

Glee的Diana Agron不曉得是從哪天外飛來一筆決定穿這件很有春節氣氛的剪紙裝
領口的繁複設計讓人很好奇穿的時候會不會很癢
我覺得下擺如果不是蛋糕裙的剪裁應該會好一些

Natalie Portman的這身桃紅色Lanvin與她非常相襯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稍嫌平淡
but you know, in my opinion sometimes less is more
註:最近看了她和Ashton Kutcher合演的No Strings Attached
真可謂是我近年來看過最難看的愛情喜劇
Natalie妳是個很棒的演員但好像不太適合搞笑-.-

Emma Stone是一個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會演戲的女明星
但以個人風格來說         她有一種甜美天真不做作的氣質很討人喜歡
而且她的紅毯造型屢屢都讓我很驚艷
這件暗紫紅Lanvin是我覺得這屆最美的禮服之一

Viola Davis的斜肩長禮服非常正點
重點是跟俐落髮型超級搭!
她跟同為The Help主要演員的Octavia Spencer都以與劇中大媽造型反差很大的killer dress吸引眾人目光     bravo!!


圖片來源:gofugyourself & the guardian & celebitchy

1 則留言:

Queena 提到...

我個人喜歡Angelina Jolie和Emma Stone的服裝,especially is Emma Stone那件,優雅甜美但又不失性感!剪裁和腰肩的皮帶都是亮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