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1, 2011

何維健-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歌曲改編得很不錯
歌聲也動人
但mv髮型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anyway,聽歌就好~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還記得我們曾是彼此的 唯一
接受了我們情侶關係的 是妳
沒結果了 放棄 挽不了 逃避
體驗過了 無數 個複雜 愛情
某一晚在街燈 下巧遇
我問候 妳回應
發現妳不是單身的妳 Girl ~~

*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在我心裡放不下的也該釋懷
收拾好把它掩埋 Ooo ~~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底泛起許多無奈
這時候我該有個專屬幸福 (這時候我該有個專屬幸福)
我會不停的等待
等待著未來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床底的箱子裡一疊疊的 回憶
再厚的思念釋放以後就 忘記
沒結果了 放棄 挽不了 逃避
體驗過了 無數 個複雜 愛情
某一晚在街燈 下巧遇
我問候 妳回應
發現已不再眷戀著妳

Repeat*

我 躺在我的沙發上
看著我們的照片一張接一張
I don't know since when 那感覺不一樣
妳的美 現在已放在我心上
每分 每秒 每個角落
我會不停的探索
尋找完美的戀曲
Move on Move on Move on

在街燈 下巧遇
我問候 妳回應
發現已不再眷戀著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