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7, 2010

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2010)

上禮拜三去看了慾望城市2
沒錯!我是看首映
沒錯!要不是因為客戶跟他們合辦活動有公關票我大概不可能自掏腰包去看這部片XD
嗯...該怎麼說這部片呢
主角們看來垂垂老矣這點我想就不用再多說了
畢竟這群女人平均年齡都已經40好幾了不然你是要怎樣
但年紀最長的莎曼珊卻看來出乎意料地回春
大概在肉毒上有下重本吧我想(笑)
反觀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卻真是老的不太好看啊!?
我覺得一白遮三醜這種道理未必放在每個人身上都適用
不過曬黑後的Carrie搭配上長臉真是顯得好枯稿啊
證明人年紀大還是要有一點肉比較好看欸 (是為自己未來鋪路來著)
男主角Mr. Big在第二集中戲份大為增加
以往在影集裡以點綴的方式出現會覺得"欸由眼神邪惡邪惡的看起來也還不錯"這樣
但在電影裡面次數一多就不禁覺得眼睛一直用斜30度角來看人你是有完沒完
不過最後那句too much倒是還不錯

-----------------------------以下有雷-------------------------------
基本上場景設在阿布達比就讓人有種山窮水盡之感
因為女主角們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如果繼續在紐約上演還真是變不出什麼把戲
當然你也可以說這是非戰之罪
電視演了八百萬集之後走向大螢幕始終是要端出不同菜色
壓軸菜就是看見這些新女性一個一個找到好歸宿(well, 3 out of 4, i mean)
所以劇情走向從numerous hot sex到fulfilling life responsibilities也就不難想像了
但這不代表我們看到四個人在阿布達比的卡拉ok裡面老套地大合唱還有中東婦女掀開黑紗下的穿著全是Chanel Parada不會感到傻眼+哈欠連連
不過最大的敗筆恐怕還在於Carrie以往詼諧的言詞在本片中可說是付之闕如
沒有笑點的慾望城市就不是慾望城市啊!
可能是我心裡作用 但我不禁懷疑編導Michael Patrick King是否已經無計可施
女主角們以爆乳造型示人的的次數大為提高衣服更是換了n百套
但我覺得相較起來Lisa Minnelli在開頭的歌舞表演還精采太多

以上
整體而言第二集不如第一集好看是很顯而易見的
不過當我看到它在IMDB上的分數還是不由得抖了一下
3.6, 3.6分啊!!!
換言之爛到掉渣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分數都還多它一倍啊
不曉得努力抓住青春尾巴的女主角們看到之後臉會不會垮下來

1 則留言:

ricecan 提到...

真的超級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