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0, 2009

主婦之店迎新送舊

如題
今天到了主婦之店迎新送舊
我們一行七個女生就這樣氣質地(?)坐在最後排聽歌、吃點心、拎燒酒
回想上一回來到有歌手駐唱的餐廳聽歌應該已經是木船時代的事了(遠目)
那個時候的我其實也沒什麼在聽歌手唱歌
只顧著和哥哥玩耍還有不嫌噁心地把buffet的不同食物混成大雜燴(你就知道當時我有多小了吧)

今晚第一位演唱的歌手是謝俊奇
因為個人很少關注選秀節目
所以不知道他是誰
但據說有參加過星光和超偶
我覺得他的歌聲跟賴銘偉是同一型
也就是爆發力十足但歌路不是太廣的那種
不曉得是為了唱現場的效果還是怎樣
即使是慢歌也還是很用力地在唱
不過那首Circus Monkey真是不ㄉㄜ了
配上近距離的音場效果
唱的我好想站起來大彈跳啊!
但想當然爾是無法
大家好像也只是默默地跟著拍子點頭
想到這裡就覺得能夠把自己跟聽眾切割在台上盡情狂放嘶吼的人真是很偉大

第二位上場的是民雄
沒錯!就是海角七號裡面演勞馬的那個遠住敏
一上台就開始逗弄聽眾的小孩說「底迪~怎麼都ㄅㄨ哩偶~」真是太有喜感了這人
而且唱歌時擠眉弄眼的表情一直讓我想到毛利人XD
歌聲很棒自然是不在話下
演唱動力火車的外套很對味
但更令人驚豔的還是他演唱陳建年的海洋
我覺得現場版的海洋真是比以前聽過的要鮮活許多(可惜G凱聽不到)
場邊據說有一桌就坐著民歌祖師爺李明德
到後來兩人一唱一和真是啵棒
有機會再聽聽這種現場演唱也還不錯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