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8, 2009

殺手47 Hitman(2007)

第一次看這部片是在沒有字幕的情況下硬看的
雖說片中並沒有牽涉到太多艱深的字眼
但因為戲裡有不少俄國佬
所以部分劇情還是有一點霧煞煞
前陣子Star Movie開始播
正好把握機會重溫一下
這部片的評價似乎有點兩極
有些人覺得不錯 有些人覺得老套
我的看法偏向前者
這部片是福斯繼《玩命快遞》系列後再度與歐洲電影工作者合作的作品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不過是在重複賣神鬼認證這類的殺手老梗(阿片名就已經說是殺手47不然是要怎樣ㄋㄧ)
但跟傑森史塔森爛到掉渣的玩命快遞3相比真的是出色太多
撇開劇情結構 光是選角就可以把一竿子同類型的電影打死
名模出身的女主角Olga Kurylenko正點程度不用說
重點人家是有演技有演技的啊
在此要為看電視版無法享受juicy畫面的男士小小抱屈一下
男主角選到Timothy Olyphant也是個絕
老實說以前也不是沒看過他演戲
但是頭頂有毛的他真的很像不曉得從哪來的路人甲(這點跟Ryan Reynolds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剃了光頭之後真是握的碼壓超性格
世界上應該找不到第二個穿白襯衫黑長褲光腳走路比他更殺的男性了
除了身型優勢和身手俐落之外
我也欣賞他演出一般殺手角色所缺乏的深度
跟女主角之間若有似無的波光流轉還滿值得回味再三的
希望他能持續演出好作品囉

--
Nika: These articles are full of shit, why do you buy these magazines?
Agent 47: For the advertisements.
Agent 47: Because that suitcase perfectly holds my Blazer Sniper Rifle, two .45s and a gag for irritating, talkative little girls like yourself. You want me to stop and get it out?
Nika: I don't know - you think we have time for forepla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