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3, 2009

七生有幸Seven Pounds(2008)

其實本來不太想寫這部的
因為實在是很不優
開演不到15分鐘你大概就可以知道接下來的發展是什麼
整部片缺乏新意又沈悶的可以
真要比的話全民超人還略勝一籌(因為至少有笑點)
所以到底是為何要講這部片?
剛看新聞的時候瞄到富比士雜誌選出的票房保證
第一名就是威爾老兄耶!
依威爾不是太穩定的電影品質看來
能穩坐票房保證冠軍算是很了不起
想來我也可算是他的忠實觀眾
賣座的MIB、當幸福來敲門不說
難看的飆風戰警、絕地戰警、全民超人、七生有幸我也都看了
我想是早先的佳作全民公敵
還有後來的全民情聖和當幸福來敲門奠定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吧?
好啦Will,我還是很支持你的
不過以後選片還是要住以一點XD

--
結果根本沒有要好好評論這部片的意思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