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9, 2009

台北故事館:老品牌的故事-廣告再現

雖然地方不大
但還算是滿有趣的
感覺應該是鄭盃會很大心的所在
首先看到很有fu的就是資生堂的蜂蜜香皂
我跟小hito都異口同聲地表示家裡還有這種東西XD
另外還有黑松、掬水軒、蝦味先、黑人牙膏、養樂多、萬家香醬油、阿瘦皮鞋、大同、牛頭牌、利百代、綠油精…等等為數眾多的電視廣告與平面可供觀賞
其中印象較深刻的是看到由當年還很嫩的藍正龍、白歆惠、言承旭主演的黑人牙膏廣告
以及多到數不完的乖乖廣告
兒時回憶一整個湧上啊
長大後回過頭來看發現乖乖真是不ㄉㄜ了
堪稱是台灣在零食裡面贈送玩具的始祖
推陳出新的小玩具款式罷罷種
包含貼紙、汽車、漫畫書、文具…等等
不僅找乖乖虎代言 也跟迪士尼還有當時風行的電影、漫畫配搭
很多小玩具即使現在來看也還是很好玩超想要耶 酷斃
我在youtube上有找到一個老廣告集錦
除了一些很有感覺的乖乖片段
裡面也有好一些是我未能恭逢其盛的
譬如開頭的菲哥
「實在是傷腦筋哪」這句整個害我大噗嗤(還有那牙齒中分是怎麼回事XDD)

乖乖官網點進去之後→童玩館→經典館裡面有詳列一些過去的經典玩具
搞不好你會在裡面找到曾經擁有過的款式唷

--
我有乖乖,你有沒有~我也有 ~那...乖乖泡泡糖,你有沒有啊?嘿嘿~我也有 ~那...孔雀餅乾,你有沒有呢? 哇~我...我沒有...阿達~~~趕快去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