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3, 2008

惡魔蛋糕咖啡店

圖片來源:惡魔蛋糕咖啡店部落格
地址:敦化南路1段252巷5號 (敦南sogo後門旁)
電話:02-87736063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omo861/

會想要去這間主要是因為上禮拜小感冒不想要悶在家剛好又有東西要寫
看到網友評價這間咖啡館空間寬敞人又不太多沙發舒適
嗯~似乎很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就背著小金剛硬衝了
本來以為有「敦南sogo後門旁」這樣明顯的hint要找到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但哪知道一出忠孝敦化站之後還是跌股阿?!

總覺得應該是已經很接近目的地了
但走一走確有種越來越走偏的感覺
尤其當天天氣還頗為溫暖
肩上的小金剛又很沈重
不消多久時間我就滿身大汗了-.-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體會為什麼我不在第一時間就問路



因為



在國外問路沒什麼
但自尊心告訴我堂堂一個台北人在東區大問「請問敦化sogo在哪」也太囧rz啊(咬下唇)

為什麼台北市的路要跟我這麼不熟啊我很想仰天長嘯。orz

經過短暫的無謂掙扎我當然還是屈服了並發現標的物根本就在我剛走過方向的對面
回到咖啡館本身
空間的確如網友所言極為寬敞(連廁所也是)
沙發、無線網路、採光佳、人也少...基本上沒什麼可挑剔
三明治還算是不錯
唯一的敗筆是蛋糕難吃到掉渣
只要記得不要手誤點到蛋糕還算是個很適合久坐的地方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