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10/21 Day22:Queenstown

這天一早起床之後打算以休閒的步調度過一天
皇后鎮的市區被Lake Wakatipu這個高山湖所圍繞
我沿著湖岸邊輕鬆漫步
這天陽光普照 遠眺可以清楚地看到遠方的阿爾卑斯

帆船停泊的碼頭邊↓



走到小沙灘 逆砍砍逆砍砍!這些鴨子有多幸福
就這麼在水上漂阿漂的

沙灘遠景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有層次深深淺淺的藍
真是很難把視線移開

為了不浪費眼前的美景
我走到湖邊的一家café點了我旅程中最奢侈的一餐XD

邊看著湖景曬著太陽邊吃brunch真的是幸福到都要流淚了!
雖然冷到鼻涕都要不由自主流下來
手指也凍到拿相機都很勉強
但是在陽光下閃耀的皇后鎮真是超~~美的
那些放著這樣的風光不欣賞跑去什麼跳傘高空彈跳急流泛舟的人根本就是傻帽阿!我不禁心想XD
有人曾說"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breath we take, but by the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Well, this is definitely one of the moments in my life that take my breath away!(灑花)

沿著剛剛的湖岸邊往前走就是Queenstown Garden
嗯~小溪跟湖水向來比大海要吸引我


就是這一湖令人摒息的Lake Wakatipu和遠山
讓皇后鎮美的不像人間


Queenstown Garden裡的花朵也是嬌嫩得可以


姿態逗趣的雕像

花園一角的小池塘


我好愛這張

鴨子划水

我這天撿了一些地上的落花回去
用小金剛壓著自以為可以變成乾燥花
但幾天之後一看根本就是皺得不成形的一團XD


Love the way they put a chair under the tree, quite poetic.

從高處俯瞰皇后鎮
左邊是面湖的高級公寓
不得不說住在這的人也太幸福

經過birdlife park
進去是要門票的 所以我就只有在入口處晃晃

附近可以搭高空纜車喔


我發現這兩天跟我同寢的都是亞洲人
這可是前所未有
以往同寢的能有一個亞洲人就算多了
其中有兩個是日本人 一個是香港人
跟她們聊天很愉快
那兩位日本女生都是來打工渡假的
其中一個就是在resort lodge這邊打工
另外一個則是當保姆 一聊之下發現她打工的地方居然跟我在奧克蘭住的是同一區 也真是太巧
說實在我還滿佩服她們的勇氣
其實她們的英文都不是太流暢
卻隻身來這邊打工度假勇氣也實在可嘉
相較於紐西蘭的其他地方
皇后鎮的香港人和日本人算是很多的
但這麼多人都愛來皇后鎮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因為這裡真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待過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1 則留言:

hito 提到...

那個大樹下的長椅,好像Ronan Keating When u say nothing at all的MV場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