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06

mooooooooovies

為了對我的反社會(antisocial)人格指控提出抗辯
以下我要講講最近看的兩部稍ㄨㄟ不那麼反社會的電影XD:


足球尤物She's the Man
噴飯指數:★★★★★
很久沒有看這麼青春的片了
依照我的反社會性格
我平常看的片子可能會多半像是「萬惡城市」這類打打殺殺的動作片
或是「柯波帝:冷血告白」這類的劇情片
但說實在的講到電影我應該也可以算是生冷不忌、包ㄏㄢ包海
所以看到白鹿洞有這部片 沒有猶豫太多的就立刻租下了
女主角是Amanda Bynes 以前就看過她演青春喜劇
但是當時對她的印象還不是很深刻
不得不說她在這部片裡面一整個大犧牲
要把好身材掩蓋起來女扮男裝就算了
重點是連動作聲音都超man
她不算是第一眼美女 不過大大的眼睛+嬰兒肥還真是可愛到不行
逗趣的表情也是一絕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導演刻意挑選
片中不管是主角配角還是小小咖 個個都是超級俊男美女
很喜歡畫面賞心悅目的人應該會很大心~
雖然內容搞笑智障又帶點拔辣
但這部片可是由莎翁名著「十二夜」改編的唷
一些深意也在接近結尾的時候展現出來
Viola對Duke如此說道:

“Everything you have said to me when I disguised as man just made me love you all the more.”

If you ask me, I’ll say, yes, this movie is about true love ultimately.





吻兩下,打兩槍Kiss Kiss Bang Bang
冷面指數:★★★★★
完全就是為了Val Kilmer而租下
遺憾地發現他還是沒有減肥成功(笑)
他在片中飾演一個不那麼像gay的gay私家偵探
和Robert Downey Jr.這個潦倒的小偷一搭一唱
可能因為是配角的關係 Val Kilmer在本片中的發揮程度不是太大
Robert Downey Jr.倒是恰如其份地把這個角色演的活靈活現
整部片的步調輕快 Val Kilmer從跨下開槍的那幕也也很令人發噱
雖然在我心中的排名未能超越「偷拐搶騙」
但也不啻為一部值得一看的黑色喜劇嚕

沒有留言: